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最後兩張四強門票 豐田、中平出線

2018/01/26 21:29

台東豐田國小以15:5扣倒台南協進國小。(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盃少棒邀請賽今進行四強最後兩張門票爭奪戰,氣勢如虹的台東豐田國小以15:5扣倒台南協進國小,輕鬆笑納四連勝,桃園中平國小與北市東園國小纏鬥6局後,以3:2搶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高雄復興、高雄中正、台東豐田、桃園中平明日將爭奪冠軍盃。

本次比賽台東豐田國小氣勢如虹,前三場比賽都大贏5分以上,而今天豐田打線持續發威,最終以以15:5扣倒台南協進國小。擔任豐田國小二壘手的林界卿今日除了有美技守備表現之外,也擔任隊上第一棒,今日繳出3安猛打賞,賽後受訪時說道,雖然覺得一開始就登場會緊張,但還是喜歡擔任第一棒,因為喜歡先上壘的感覺。

豐田總教練羅旻翁表示「界卿的棒子很黏,很適任第一棒,雖然擊球點不好,但是有上壘結果都還不錯。」今日球隊以串連安打完賽,羅教練認為穩穩地打安打才能真正展現練習的成果,打棒球不是只有全壘打,各種安打上壘的表現更重要。

桃園中平國小以3:2驚險逆轉北市東園國小。(主辦單位提供)

另一場桃園中平國小對上北市東園國小,中平靠著許杰綸的致勝一擊,最後以3:2驚險逆轉。桃園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表示:「今天這場比賽球員有點放不開,但還是不斷地給他們信心,緊咬不放棄的跟他們纏鬥,局勢來了以後就灌分數,小朋友才比較安心。」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目前四強隊伍全數出爐,明天將形成高市復興與高市中正的城市內戰,另一邊則是兩支分組冠軍臺東豐田以及桃園中平的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