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迎澳職最終戰 張泰山安打、打點都進帳

2018/01/26 22:15

張泰山打完澳聯,可能轉戰國內業餘球隊。(取自阿德雷德鯊魚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職例行賽接近尾聲,張泰山所屬的阿德雷德鯊魚墊底,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昨日被澳職官網預告即將退休的他,今天繳出4支1,明(27)日雙重賽,將是他在澳職最後一役。

主場對上雪梨藍襪,張泰山先發第5棒,守一壘,4打數繳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之後鯊魚啟用代打,另一台將陳冠任先發4棒右外野手,2打數沒有安打,但選到2次保送,也進帳1打點,雖然鯊魚後援在9上被灌進5分,終場仍10:8險勝。

明天的雙重賽將是張泰山在澳職最後的比賽,日前張泰山接受澳媒訪問,表示這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季,澳職官網也預告他將退休,不過台灣業餘成棒隊台灣人壽表達有意網羅張泰山,未來張泰山可能以教練兼選手轉戰國內甲組成棒。

至於「大師兄」林智勝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今作客坎培拉騎兵,以4:5苦吞敗仗,林智勝2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他在4局下時提前退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