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揪達比修一同練球 克蕭: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簽約

2018/01/27 13:59

克蕭與達比修有一同自主訓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腳步將近,但自由市場的談約進展仍相當緩慢,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受訪時笑說今年有很多大咖球員,連他都開始關注市場動向,透露最近正與達比修有一同自主訓練,但並不清楚達比修的未來動向。

儘管不乏頂級大物,但從去年球季結束至今,自由市場的交易動態異常緩慢,頂級先發如達比修有、阿里耶塔(Jack Arrieta)等人遲遲未簽約,昨天釀酒人一口氣補進肯恩(Lorenzo Cain)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才讓整個市場有復甦的跡象。

2014年以7年2.15億美元與道奇延長合約,克蕭新球季為年薪3328.8萬美元2,將蟬聯2年的薪水一哥寶座,讓給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今年季後有權跳出合約的他,對於投身自由市場顯得興致缺缺,表示有權決定當然很棒,但他並不太需要考慮太多,純粹享受擁有選擇權的美好。

「我只要繼續投球、保持健康就行了,季後有決定權當然很棒,但我現在只要保持健康、每5天出賽一次就感覺很棒了,只要把球投好,其他的事自然水到渠成。」克蕭表示,對於今年額外安靜的自由市場則說:「我其實不太關注,但今年有好多大咖到現在都還沒簽,很高興聽到肯恩獲得夠格的合約,耶利奇也被交易了,也許市場要開始運作了。」

克蕭也說,他最近在德州進行自主訓練,和他傳接球的搭檔正是上季中轉來道奇,到現在還沒決定新東家的達比修有,「但我們不會談這些(談約相關話題),我只能跟你們說,他最近傳接球的狀況看起來好極了。」克蕭說。

達比修有去年季中轉戰道奇,目前動向未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