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再見安打逆轉 桃園中平拿下季軍

2018/01/27 15:09

林后稷擊出再見安打。(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季軍戰,桃園中平和高雄復興交手,中平直到最後半局都還1分落後,兩出局壘上有人時,林后稷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對方第一時間沒判斷好落點,紀錄上記為2分打點再見安打,中平最終6:5逆轉勝。

林后稷身兼季軍戰先發投手,但在陣中並非王牌投手的他很老實的說:「球隊沒投手,上就對了。」對於最後成為致勝安打英雄,林后稷坦言上場打擊前很緊張,第一時間以為對方會接到球,反而認為應該算對方失誤,「我也是外野手,之前友誼賽也有漏過球,就覺得同病相憐吧。」

中平國小總教練李國強說,小球員揮棒時常還會猶豫、戰術執行也還有需要學習之處,但他認為不用責怪小朋友,反而要幫助他們建立自信,這次杯賽最大收穫,就是投手群進步很多,大都能有效壓制。

高雄復興昨爆冷擊敗本學期未嘗敗績的衛冕軍桃園龜山,總教練何通宇說,球隊本學期其他盃賽大都8強止步,這次富邦盃已是最好成績,「本來盃賽和畢業旅行撞期,和家長協議討論後,覺得比賽機會難得,決定帶小朋友來參賽,這裡比賽張力很高,對小朋友來說收穫很多。」

中平國小以再見安打逆轉。高雄復興輸球,捕手忍不住落淚。(富邦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