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強化打線 美媒:同區小熊將更積極搶達比修

2018/01/27 17:44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季後一口氣補進2名明星外野手,先從馬林魚交易來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再以隊史自由球員最大合約5年80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簽下前皇家隊肯恩(Lorenzo Cain),盼望新球季能一舉打進睽違6年的季後賽,而釀酒人仍缺一名先發投手,據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指出,釀酒人大動作補強,勢必將加速同區龍頭小熊追逐達比修的腳步。

釀酒人去年打出近6年最佳的86勝76敗,但仍無法搶下外卡晉級季後賽,球團季後動作頻頻,接連找來耶利奇和肯恩,外野戰力大升級,而他們仍尋求一名頂級先發投手,曾向達比修有提出報價,而莫羅西認為,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和印地安人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將會是釀酒人所鎖定的交易目標,陣中外野手D.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有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莫羅西也指出,在釀酒人強化打線後,將會影響到去年拿下國聯中區龍頭的小熊的補強動作,此舉有可能會讓他們更積極地去搶下達比修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