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最終打席轟滿貫砲 澳職:前所未聞(影音)

2018/01/27 20:42

張泰山在本季澳職最終戰敲出滿貫砲。(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的41歲老將「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天在本季澳職最終戰、最後一個打席敲出戲劇性的滿貫砲,張泰山也激動地掉下淚來,這一幕不僅感動了台灣網友,澳職官網推特也留言驚呼,「前所未聞!」

張泰山今天在雙重賽首戰3打數無安打,而晚場前4打數也繳出白卷,直到8局下半,他在滿壘時上場打擊,在本季最後一個打席敲出左外野滿貫砲,睽違11場後再度開轟,本季第4轟出爐,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為泰山慶祝,而張泰山自己也激動地落下男兒淚,最後球隊以8:1擊敗雪梨藍襪,為澳職最終戰寫下完滿的句點。

這一發「淚之滿貫砲」也感動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太神了!中職全壘打王 用滿貫告別生涯!」、「痛哭流涕」、「這也算傳奇了」、「太帥了!」、「淚推一代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