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3位洋投仍未確定 艾迪頓、萊福利2月來台體檢

2018/01/27 22:27

艾迪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將於2月1日春訓開訓,第3位洋投目前仍未確定,領隊劉志威表示,可能不是伍鐸也不是布魯斯,已經簽下的艾迪頓、萊福利將於2月中旬來台接受體檢。

日前傳出中信被挖伍鐸改搶布魯斯,劉志威再次強調,是布魯斯的經紀人主動聯絡,中信既沒開價也沒主動接觸,之後就沒有進一步消息,第3位洋投已經有人選,目前還在接洽。

「我們只是去問統一獅,有沒有跟布魯斯續約,有聽人說,可能是經紀人趁機抬價,這個我們不予置評,伍鐸、布魯斯今年會去哪一隊,最慢過了2月28日就知道,如果他們能等到那麼晚」。

中信2月有兩件大事,除了春訓開訓,就是20日起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移地訓練3週,劉志威表示,艾迪頓、萊福利將於2月13、14日來台2天接受體檢,隔天適逢農曆除夕,兩人與外籍教練先行返美,2月20日直接去土桑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