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最終戰滿貫砲畫句點 張泰山感性發文(影音)

2018/01/28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41歲老將張泰山昨於澳職最終戰,最後一打席敲出戲劇性滿貫全壘打,很可能告別球員生涯的他,在場上落下男兒淚,賽後,張泰山在臉書上真性情告白,感謝一路以來的好友和贊助商,接下來也將以家人為中心,帶著家庭開始好好的看看澳洲的美。

以下為張泰山臉書全文:

結束了我的棒球季~球季中家人以我為中心,球季結束後,我以家人為中心,明天起我會帶著我的家庭開始好好的看看澳洲的美。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寶悍)與我的好朋友(Brad)幫助我的兩大推手,謝謝Nike一路以來的支持以及贊助我在澳職使用的球棒(BRETT吳蕫),謝謝老闆與行政人員,還有最可愛的志工與球迷,謝謝您們!今天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張泰山感性發文,吸引不少網友分享、留言和按讚,其中包括張泰山在演藝圈的好友汪建民、白吉勝(阿Ben)、體育主播徐展元等人,均對他的堅持佩服、光榮,球迷更是頻頻寫下「你太棒了」、「辛苦了」、「感動」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