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不當教練赴澳續夢 熱血主播爆料泰山再戰原因(影音)

2018/01/28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泰山2015年底婉拒統一獅教練一職,選擇離隊延續球員生涯,轉戰日本獨立聯盟、澳洲職棒,昨在澳洲最終戰的最後一打席敲出滿貫砲,與他有交情、並自創「這個球!就像是張泰山的頭髮,回不來了」經典名句的棒球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上寫道張泰山圓夢心路,「因為他堅持追尋夢想,他認為自己還能打!」

徐展元說,自己很佩服泰山堅持夢想,去年去澳洲職棒,如同美國小聯盟的環境,對「大叔」級的泰山真的很辛苦,薪水也很低,「但是泰山為什麼那麼堅持,繼續擔任球員!因為他堅持追尋夢想,他認為自己還能打!」

張泰山滿貫砲的影片,昨經由澳洲職棒官方上傳後,不到一天已突破24萬人觀看,是本季最多人觀看的影片,也是該頻道使用以來第3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