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商品展示 馬查多新球季重回游擊

2018/01/28 09:17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賽期表達想回到游擊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如今得償所願,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今天公布,計畫在新球季讓馬查多陣守游擊,三壘則由貝克漢(Tim Beckham)移防。

整個冬季瀰漫著馬查多交易傳聞,金鶯此舉也被分析為交易前的準備,休瓦特表示,讓馬查多回到游擊的計畫,會隨著春訓再做調整,「種種跡象顯示馬查多對守游擊非常興奮,不難想像他在籌備這件事做好了心理建設。我想在過去幾年他作為游擊出身的職業球員相當尊敬哈迪(J.J. Hardy),但在意義上並不是他取代守位,而是回到他有能力勝任的位子。」

馬查多生涯二度拿下三壘金手套,不過767場出賽僅52場守游擊,自2012年起一直是金鶯主戰三壘手,去年經典賽前,馬查多在春訓就勤練游擊。接下三壘的貝克漢去年從光芒交易至金鶯,轉戰金鶯50場有49戰守游擊,但貝克漢在內野4個守位都有經驗,生涯一共173場游擊出賽,9場陣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