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奪冠積分大進補 與第二名拉開近萬分

2018/01/28 16:54

世界球后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印尼大師決賽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奪下今年首冠,成為首位在該大賽奪冠的台灣選手,冠軍積分高達9200分,而世界第2的日本好手山口茜沒有參賽,小戴將再拉開彼此的積分差距。

戴資穎今年參加馬來西亞大師賽和印尼大師賽都闖入冠軍戰,分別拿下亞軍及冠軍,世界排名積分共進帳7800分和9200分,根據規則,排名總積分是取過去一年積分最高的10場比賽的加總,小戴最低積分是去年澳洲公開賽的6420分,而印尼奪冠後,將會扣除最低積分,加入本屆冠軍積分,總積分將升至93839分,甩開第二名山口茜的84129分。

女單世界前5強的排名將有所更動,戴資穎仍穩坐球后寶座,第二名為山口茜,原本第4名的伊瑟儂將擠下辛度暫居第3,馬琳則排名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