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女將對小戴完全沒轍 中媒:難以翻越的高山

2018/01/28 17:43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在馬來西亞和印尼大師賽接連拍落了中國新希望陳雨菲和排名世界第9的中國好手何冰嬌,小戴化身中國女將殺手,過去一年來已經豪取11連勝,中國媒體《騰訊體育》更形容小戴是一座難以翻越的高山。

《騰訊體育》報導指出,2017年跌入谷底的中國女單,在新年一開始並沒有觸底反彈,何冰嬌擊敗馬琳進入四強已是目前最佳成績,雖然結果令人欣慰,但面對世界最強的女單選手戴資穎,仍是技不如人。

報導認為,戴資穎與中國年輕女將在實力上有著十分明顯的差距,陳雨菲和何冰嬌都是戴資穎的手下敗將,陳雨菲更吞下對戰小戴的6連敗,「可見戴資穎對於中國女單來說是多麼大一座難以翻越的高山。」

報導最後也提到,戴資穎是中國女單必須跨過的難關,不能以此為由輸的理所當然,要找到方法去突破。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