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戴資穎痛宰 前球后PO兩人合照

2018/01/28 18:40

賽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大師賽女單冠軍賽,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扳倒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奪得今年首冠。賽娜在社群媒體上PO出兩人獲得獎牌的合照,並表示很高興站上頒獎台,必須從這場比中學習。

賽娜曾在2015年10月15日登上世界球后,但去年膝蓋曾動刀,目前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2名,她在這次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不敵戴資穎,奪得亞軍,但這也是她睽違一年後再度打進大師賽決賽。

賽後賽娜發文表示,一年之後再度打進決賽,感謝團隊的協助,需要更努力。她接著又發文說,「很高興站上頒獎台,但為了下場巡迴賽,必須從這場比賽中學習。感謝大家的祝福和支持。」

賽娜生涯與戴資穎交手過14場,取得5勝9敗的劣勢,近期兩人對戰更吞下7連敗,上次賽娜贏小戴已經是2013年3月15日的事情。

賽娜(左)、戴資穎(右)。(歐新社)

戴資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