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家都在等!達比修動向牽動各隊操盤

2018/01/28 20:18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自去年季後以來進展龜速,多位大咖球星仍是待價而沽,根據ESPN資深作家克拉斯尼克(Jerry Crasnick)表示,身為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之一的達比修有,他的動向將牽動整個自由市場的簽約進度,而有一些球隊高層都認為小熊有望在這場爭奪戰當中脫穎而出。

達比修有是自由市場難得的頂級先發投手,小熊、雙城、洋基、遊騎兵、道奇、釀酒人和費城人都有意網羅,日前更傳出有球團已經開出5年合約報價,達比修新東家也在近日就會揭曉。

ESPN資深作家克拉斯尼克認為,雖然不知道達比修何時確定落腳處,但他的去處已經逐漸縮小,並爆料有一些大聯盟球隊高層認為小熊是最有可能搶下達比修的球隊,如果他一確定新東家,將會帶動自由球員的簽約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