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三年來最佳成績 徐薇淩巴哈馬菁英賽勇奪第2名

2018/01/29 07:34

徐薇淩奪下巴哈馬精英賽第二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徐薇淩於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在Pure Silk巴哈馬LPGA菁英賽力拚生涯首冠,可惜最後仍以兩桿之差的209桿名列第2。衛冕的美國選手林西康尾盤越打越順,以總計207桿完成連霸。

徐薇淩今天清晨打到第16洞時仍並列領先,但是第17洞短洞開球稍稍左拉,沒上果嶺,長草區的短切球過洞7呎,回推保Par的球竟然在洞口涮了大半圈沒進,吞下柏忌。

最後1組的林西康,在這個短洞推進12呎博蒂,一下子拉大成兩桿之差。

徐薇淩最後一洞兩桿攻到果嶺邊,老鷹推桿偏右一點沒進,她收下博蒂,68桿完賽,總計209桿獲得第2名。這是她在美國LPGA巡迴賽3年多來的最佳名次。

這場比賽因為強風干擾,賽程一再延誤,徐薇淩從台灣時間昨晚到今天清晨連趕27洞,打到最後1洞果嶺主辦單位還臨時架起燈光,才讓最後兩組順利完賽。

徐薇淩在第2回合補賽時,靠著最後兩洞連續博蒂,以68桿完賽,當時總計141桿並列第3。第3回合一開始她就吞下柏忌,但隨即從第3洞起6洞賺進4隻小鳥,衝進5人並列領先的行列。

進入後9洞,林西康逐步趕上,徐薇淩仍在兩個長洞打博蒂,維持並列領先。第16洞還精采地從果嶺後方短切進洞保Par。可惜最後還是沒奪下夢想中的冠軍。

第2回合補賽完暫居領先的球后馮珊珊,最後以210桿和南韓梁熙英並列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