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場殺無赦 板凳狂轟61分狠咬湖人(影音)

2018/01/29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東部第二的暴龍今於主場迎戰湖人,23歲的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板凳出發轟下生涯新高25分,明星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羅利(Kyle Lowry)合拿33分,率暴龍以123:111贏球中斷湖人四連勝,僅落後東部龍頭塞爾提克1場勝差。

本季主場戰績僅次馬刺的暴龍,今在自家主場從容應戰,正值四連勝的湖人移師多倫多慘踢鐵板,首節被對手取得雙位數領先後略顯疲軟,半場打完落後10分無力反撲,末節一度被拉開到22分,近乎全場落後吞下敗仗,先發藍道(Julius Randle)上場25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7分10籃板5助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出發打22分鐘同獲17分。

暴龍此役火力平均,先發四人得分上雙,板凳輪番上陣狂轟61分提供火力奧援,23歲控衛扮演板凳狂徒,替補出賽僅20分鐘轟下生涯最高、也是此役全場最多25分,外線出手4投3中,將於明星賽先發的德羅森斬獲19分送出7助攻,同獲明星賽殊榮的羅利貢獻14分11籃板3助攻。

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的湖人菜鳥波爾(Lonzo Ball)已連7場缺陣,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不會急著讓波爾歸隊,預計下週能隨隊練習,但尚無復出比賽時間表,湖人今天輸球後苦吞對戰7連敗,2014年於延長賽勝出後沒再贏過暴龍。暴龍今贏球後本季主場戰績來到18勝4敗,全聯盟僅次馬刺的20勝4敗,以1場勝差緊追東部龍頭塞爾提克。

范維利特板凳出發摘生涯新高25分。(美聯社﹚

德羅森斬獲全場次高19分7助攻。(USA TODAY Sports)

羅利貢獻14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