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將士用命 順利擊退國王

2018/01/29 11:52

D.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坐鎮主場,面對國王的挑戰。馬刺替補後衛佛比斯(Bryn Forbes)砍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3分,順利補上本場手感低迷的D.格林(Danny Green)所留下的火力空缺,幫助球隊以113:98輕取國王。

一開局馬刺迅速進入狀態,二年級控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聯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率先取得優勢,國王這邊則靠著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三分咬住分差,第一節打完國王落後7分。第二節沙加緬度老將「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遠投近切連拿8分,J.傑克森(Justin Jackson)和新人福克斯(De'Aaron Fox)也展現實力,打出一波12:4反超比分,半場戰罷國王以50:49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雙方陷入膠著,但馬刺在三節末打出10:0的小高潮順利拉開比分,帶著79:69的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末節馬刺持續維持火熱進攻,將分差維持在10分上下,並成功擋住國王的反撲,終場以113:98力克國王。

國王福克斯26分3助攻、J.傑克森14分5籃板、卡特21分6籃板;馬刺P.加索(Pau Gasol)14分11籃板3助攻、艾德瑞吉15分7籃板4助攻、D.穆雷14分10籃板6助攻、佛比斯23分3籃板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