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外野擠爆 6屆明星布朗可能移防一壘

2018/01/29 13:37

布朗未來可能移防一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球隊季後大肆補強,釀酒人34歲球星布朗(Ryan Braun)新球季可能移防一壘,球團高層對於未來信心滿滿,喊話不排除繼續增添戰力,有機會再補一名大咖投手。

釀酒人上週積極動作,從自由市場上找來肯恩(Lorenzo Cain)助陣,又透過交易向馬林魚換來金手套得主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讓已經人滿為患的外野陣容更加擁擠,因應兩大外野新戰力入隊,釀酒人有意將31歲的球星移出熟悉的左外野防區,於春訓時開始轉練一壘。

「這點我們會再溝通,我很確定我們有很多話要聊,就看看到時候談的結果如何、陣容會如何發展,但不管球隊想要我守哪裡,我都會盡我所能。」布朗說,大學陣守游擊的他,2005年被釀酒人挑中後改練三壘,2007年上大聯盟發生26次守備失誤為菜鳥最多,其中多為暴傳失誤,隔年移防長駐左外野,6度入選明星賽。

去年因腿傷影響出賽,布朗在140場比賽中貢獻17轟52分打點、打擊率2成68,不及前年的30轟91打點、3成06打擊率,身為球隊2011年闖進季後賽的唯一班底,布朗對於再闖季後賽躍躍欲試,也期待邁入職涯新階段,「以我現在的年紀還有職涯階段來說,我對於新的位子感到興奮,因為我不會永遠都在打球。為了球隊的未來,我期待在新位子為季後賽努力。」布朗說。

球隊老闆Mark Attanasio透露,他們計畫在2018年能夠贏球、作為未來搶勝爭霸的基礎,若要再補一名先發投手,強打右外野手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可能成為交易人選,「我們還能再簽一位大咖投手,如果狀況有利,我們會好好把握。」Attanasio說,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則表示:「我們去年得分不夠多,我認為我們有很多長處,但在打擊上表現低於水準,我認為透過找人補強,今年的打擊會有所改善。」

耶利奇2014年鎮守左外野獲金手套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