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布克轉職控衛 鳳凰城想打造另一個哈登

2018/01/29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對陣火箭的比賽中,太陽主帥崔安諾(Jay Triano)將原本主打得分後衛的「最年輕70分先生」布克(Devin Booker)調整至控球後衛。崔安諾在受訪時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是因為受到了火箭隊的啟發。

對於將布克調整到控衛,崔安諾說道:「這個想法源自火箭隊,因為他們的進攻非常有效率。我看到哈登(James Harden)改打一號位置後的爆發,而我也決定對布克這麼做。」在「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火箭前,主打得衛的「大鬍子」哈登場均能繳出場均29分7.5助攻6.1籃板的全明星數據,但2016-17賽季轉職控衛後潛力徹底解放,每場籃板增加到8.1個,助攻數更是暴漲到11.2,從明星球員躍升為MVP候選人。

布克下一個課題將是如何拿捏傳球與進攻的比例,崔安諾表示:「他是一個樂意傳球的球員,有時候甚至會忘記自己也是主攻手這件事。我想讓他打無球,但同時不要忘了自己的持球能力,繼續積極得分。」

在今天的比賽中,布克繳出了31分10助攻的雙十表現。

布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