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跟詹皇同隊圓夢 P.喬治:我好興奮

2018/01/29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主場擊敗七六人,將連勝數推至8場,今天砍下31分、甫確定遞補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位置加入詹姆斯隊(Team Lebron)的P.喬治(Paul George)賽後坦言很興奮。

鵜鶘雙塔之一的卡森斯,前日交手火箭時為了救球不慎弄傷左腳,檢查結果為阿基里斯腱斷裂,確定賽季報銷。聯盟指出,選擇P.喬治的原因為,未入選的西部球員中,以P.喬治得到的教練票數最多,因此由他遞補。

「可以入選明星賽,在自己家鄉打球,我非常興奮。我可以在家人、朋友們面前打球,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起,而且還能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一隊,這是一支讓人難以置信的球隊。」P.喬治說。

本場比賽P.喬治上場38分鐘,攻下31分4籃板,外帶4助攻4抄截。

P.喬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