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里耶塔升級版 達比修有與小熊喜事近了

2018/01/29 11:58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咖自由球員簽約近乎停擺,或許這幾天就會打破僵局,外媒《INQUISITR》報導,不久後達比修有和小熊將完成簽約。

身為投手最大咖,達比修有雖有多支球隊詢價,卻遲遲沒點頭同意,呼聲最大的小熊和雙城被看好是最可能簽下達比修有的球隊,特別是小熊急需強大先發投手,若能網羅「升級版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的達比修有將帶來一大助力。

雖然在世界大賽滑鐵盧,道奇仍在達比修有成為自由球員後保持連繫,連克蕭(Clayton Kershaw)都出面遊說,不過小熊是達比修心中首選,只差價碼沒談攏。由於和小熊同區的釀酒人大補強,加速了小熊進度,《INQUISITR》報導,雙方的差距正在縮小,應該很快就會發布消息,有人預測達比修有將如願得到長約,接下來36小時內小熊就可能公布這件大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