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亂爆被退休 灰熊帕森斯氣炸怒譙

2018/01/29 12:46

帕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苦於右膝傷勢已連續13場缺戰,灰熊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不在場上,場下麻煩事也找上門,日前有人爆料灰熊和帕森斯洽談退休一事,讓高富帥氣到轉推,標記「假新聞」澄清謠言。

孟斐斯報紙《The Commercial Appeal》記者Ronald Tillery在推特張貼一則消息,「在我聽到康利(Mike Conley)需要動刀,前幾天應該要推文的……尚未證實,但聽說灰熊已接觸帕森斯談論關於因傷退休的事宜(當然,他們會否認)。」

帕森斯不滿爆料內容,駁斥「假新聞」。(取自帕森斯推特)

被指名道姓,帕森斯今天將這則推特轉貼,寫道「像這樣的推文,你應該會在我之前退休。#假新聞」字裡行間充斥著對爆料的不滿,也間接否認退休一事。

灰熊下一場對上太陽,帕森斯因為膝蓋傷勢,確定再度缺席,這將是他連續第14場高掛免戰牌,何時歸隊,球團也沒透露。今年年薪多達2311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的他,本季僅出賽26場,場均8.8分2.8籃板,和他過往在火箭、獨行俠的表現判若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