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將加強守備 蔣智賢今年想拚三壘手金手套

2018/01/29 19:19

蔣智賢練習三壘守備。(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加入富邦悍將已經1週,蔣智賢最開心的不是少打2週照拿澳洲棒球聯賽打點王,而是還有機會穿上球衣繼續打球,他表示,春訓會把重點放在加強守備,今年要挑戰三壘手金手套。

蔣智賢指出,返台前已經在澳洲打了2個月,目前是隨時可以比賽的狀態,雖然與很多隊友剛從零開始不同,他卻不擔心身體會累,甚至影響今年球季表現,「去年這時候要準備經典賽,也是在開季前就要拉到比賽狀態,既然要繼續打球,就要懂得調整」。

蔣智賢在澳洲出賽32場,有28場先發守三壘,加入富邦後的主要定位也是三壘,他自認可以順利銜接,春訓除了把打擊手感維持住,重點會放在加強守備,「球是接了很多,教練要求的是品質,不至於接不完,說不定我今年會拚金手套喔」。

蔣智賢進行打擊特訓。(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