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拿下最佳進步獎 張耿豪今年希望降低失投率

2018/01/29 20:23

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連續2年打滿整季,去年還以傷癒復出後最佳成績拿下最佳進步獎,張耿豪對身體健康的體認特別強烈,今年的目標除了繼續保持健康,最希望降低失投率,提升危機處理能力。

張耿豪前年傷癒復出,空白2年後首次打滿整季,去年出賽從58場增至聯盟最多的66場,防禦率從6.64降到2.80,今年身體狀況是近4年來最好,又有前2年打滿整季的經驗,讓他對新球季充滿信心,「至少要維持去年的成績,能夠愈好當然更好」。

張耿豪表示,不會因為去年有好成績而滿足,今年繼續做好「平均每2場要上1場」的準備,畢竟平均每次出賽投不超過1局,已經非常適應這個調度,今年要再突破的是控球,首要目標是降低失投率,提升危機處理能力。

「中繼投手經常在有狀況時上場,去年我有時候一上去,不是保送就是被打,今年要求自己失投球不能太多,再把危機處理能力提高」。

張耿豪(中)與投手群練習暴投補位本壘。(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