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張詩婕飆29分寫生涯新高 台電惜敗台元

2018/01/29 20:27

台電張詩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近期戰績墊底的台電,今迎戰台元尋求止敗,張詩婕飆全場最高29分,也寫下生涯新高,只是球隊仍以75:84不敵台元,仍舊無法開胡。

上半場打完,台電仍以3分小幅領先台元,易籃後 台元蔡佩真、劉君儀合拿13分,助隊超前,決勝節張詩婕雖一人包辦12分仍無力阻擋對手,台電再度吞敗。

雖然攻下生涯新高29分,但張詩婕說:「還是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近幾場台電都以些微差距輸球,張詩婕認為,球隊仍在整合階段,加上人手不足,確實還有些地方需要加強,但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好。

張詩婕本季場均17.7分,為生涯新高,她說:「和其他球隊比起來,我們的攻擊點較少,教練也希望我和彎彎(林仙芳)能多出手。」身為陣中學姊,她笑說,自己有時候比教練還嚴格,「我會適時提醒學妹,希望她們能更用心一點。」

台元吳盈潔繳全隊最高15分、陳萓峰、劉君儀14分次之。

台電林仙芳。(記者粘藐云攝)

台元吳盈潔。(記者粘藐云攝)

台元陳萓峰。(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