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遇上衛冕軍燃鬥志!劉嘉瑋飆分 率電信賞國泰首敗

2018/01/29 22:44

電信劉嘉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本季不敗之師國泰,今碰上電信卻陷入苦戰,劉嘉瑋決勝節獨拿9分,助隊以62:58賞給國泰本季首敗。

兩隊碰頭煙硝味十足,上半場打完戰成平手,易籃後一路拉鋸,雙方教練也不時對裁判哨聲有意見,倒數階段,電信靠著劉嘉瑋在關鍵時的3分球及罰球帶走勝利。

劉嘉瑋此役攻下18分、6籃板,尤其決勝節獨拿9分,為致勝功臣,前兩季對上國泰,她也曾投進決勝三分球,儼然成為「國泰殺手」,她笑說:「沒特別秘訣,只是自己好勝心強,遇上連霸隊伍,特別想贏。」

劉嘉瑋上季右腳踝動刀,但後來影響到膝蓋,也間接讓她在場上表現起伏較大,不過她認為最近漸漸找回感覺,「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電信謝佩君進帳12分、王維琳10分、9籃板;國泰黃凡珊繳全隊最高18分、林育庭12分次之。

電信王維琳。(記者粘藐云攝)

電信黃湘婷(右)。(記者粘藐云攝)

電信謝佩君。(記者粘藐云攝)

國泰林育庭。(記者粘藐云攝)

國泰黃凡珊。(記者粘藐云攝)

電信潘姿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