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7274萬附帶激勵獎金 皇家如願留下奪冠核心

2018/01/30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四核心」之一的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確定續留堪薩斯!美媒報導明星游擊手艾斯科巴已在合約上簽字,將以1年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274萬元)薪資、附帶150萬美元激勵獎金(約新台幣4364萬元)新約續留皇家。

2015年皇家奪冠四核心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肯恩(Lorenzo Cain)上週以5年長約回鍋老東家釀酒人,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哈斯默(Eric Hosmer)尚未決定新東家,曾在上週球迷會公開擔保「好事將近」的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今履行承諾,宣布以1年約續留昔日奪冠功臣艾斯科巴。

「艾斯科巴回來了,顯然地我們相當開心,我想我們都同意,堪薩斯能締造歷史(奪冠)、艾斯科巴的貢獻絕對極具份量,我想我們也都同意,尤其是我自己特別想這麼說,我們都愛看他打球、看他在場上與對手較勁。」總管摩爾笑說,艾斯科巴本季打擊火力略減,單季150安54打點另有6轟,招牌守備仍維持高水準0.978的守備率。

艾斯科巴續留皇家。(資料照,美聯社)

31歲的艾斯科巴生涯前3季隸屬釀酒人,過去7年皆效力皇家,曾3度完成單季162場全勤出賽的難得紀錄,此次決定續留皇家,球團也展現極高誠意竭誠相迎,打算讓艾斯科巴續守游擊崗位,皇家曾在季後宣布,打算讓球團積極栽培的小孟德西(Raul Mondesi)接手游擊,如今前輩艾斯科巴確定回歸,球團將有後續調整因應。

「我已經在這裡7年了,覺得自己歸屬於堪薩斯,我有獲得一些別隊的邀約,對我來說,我會回來是因為待在這裡比較棒,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回來。」艾斯科巴說,「我(在新約上)簽名時說過我想每天出賽,是隊上第一個這麼做的傢伙。」總管摩爾立即接話承諾,將讓艾斯科巴以游擊手身份打很多比賽。

艾斯科巴於2015年球季打出生涯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獲得美聯金手套獎肯定,季後賽更是大放異彩,連15場安打締造隊史紀錄,獲選美聯冠軍戰MVP,世界大賽首戰擊出場內全壘打為112年來第一人,助皇家拔得頭籌、最後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艾斯科巴要繼續挑戰162場全勤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