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簽約後首亮相 王維中穿西裝隨NC恐龍赴美

2018/01/30 10:07

王維中。(圖片取自NAVER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30日)一早隨NC恐龍赴美春訓,他穿上西裝在仁川機場現身,也是他加盟韓職後的首次正式亮相。

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約2635萬台幣)合約加盟NC恐龍後,今天隨隊赴美國亞歷桑納州春訓,為新球季備戰。韓媒評估王維中有機會扛起頭號先發,也都在關注他能否適應新環境。

「NAVER SPORTS」報導,NC恐龍將在亞歷桑納州訓練到2月22日,隔天至3月10日再移師洛杉磯。韓職熱身賽於3月14日展開,新球季則於3月24日開打。

有趣的是,韓媒發出王維中的西裝照之後,立刻就有韓國網友留言,「哇,真的長得很帥耶ㄎㄎㄎ」。

有韓國網友留言,「哇,真的長得很帥耶ㄎㄎㄎ」(第一個留言者)。(圖片取自NAVER SPORTS)

王維中。(圖片取自NAVER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