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租屋糾紛未歇先內鬨 HKA鬥陣選手抗議「被搬家」

2018/01/30 14:01

針對HKA英雄聯盟戰隊租屋糾紛,受害的反而是鬥陣特攻分部。(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香港電競戰隊HKA與南港大廈「華固奧之松」租屋糾紛未歇,自家先產生歧見,昨(29)日《鬥陣特攻》分部隊長MangoJai與主力輸出手Moowe先後發文,表示他們戰隊住宿被「LOL戰隊」趕出去,Moowe更把臉書名稱改為「搬家戰隊Moowe」,引起網路熱議。對於自家人內鬨,領隊陳柏浩於官方臉書解釋,由於已開賽的LOL戰隊近況不理想,而OW戰隊尚未開賽,選擇將OW選手搬去與傳說對決選手同居,好讓LOL選手能專心備戰。

儘管兩位鬥陣選手發文已經刪除,但相關內容早已在網路流傳,MangoJai寫下:「搬家遊戲,趕走我們的人不是別人,以是自己人,趕走我們的理由,也可以去當導演了,真的有夠唬爛的。」

「搬家戰隊Moowe」則是表示︰「祝LOL戰隊有如”樓”助,每場都贏 #拜託長那麼大學會尊重一下別人 #一點都不像成熟公司該有的處理方式 #還說要增進每隊之間的溝通結果連溝通都沒做就海放別人哭哭」

HKA鬥陣特攻分部隊長MangoJai。(取自網路)

HKA鬥陣特攻分部主力輸出手Moowe。(取自網路)

對於《鬥陣特攻》兩位選手高分貝抗議,近日來處理租屋糾紛已焦頭爛額的領隊陳柏浩親上火線,於官方臉書解釋,首先是對《鬥陣特攻》及《傳說對決》選手致歉,表示他近日處理「華固奧之松」租屋糾紛,而缺少與該兩隊聯繫,「抱歉因為我的溝通失當,讓你們出現不快或難堪的情緒」。

接著,陳柏浩進一步解釋,在HKA電競大樓成立後,公司將戰隊的訓練和休息分成兩個空間,後者選擇在南港置入「華固」與「B大樓」兩單位作為戰隊宿舍,原華固將作為LOL戰隊宿舍,但因兩者糾紛讓後者被迫搬到臨時宿舍,受到網路問題困擾,只好轉搬至B大樓,與OW戰隊同住。另原在士林的350坪宿舍租約只到2月,而內湖瑞光路的宿舍能續住,成為傳說對決戰隊住宿地點。

不過,陳柏浩也說,LOL戰隊近兩週成績不理想,為了讓選手能更專心投入季賽,也基於OW戰隊仍處休賽期,情急之下便將OW選暫時搬到瑞光路宿舍與傳說對決選手合居。

根據陳柏浩與HKE老闆鍾培生臉書直播說明,目前的解決方案是,英雄聯盟戰隊住在B大樓,另外提供兩個宿舍分別給鬥陣特攻和傳說對決戰隊,又或許提供一個較大的宿舍給鬥陣特攻和傳說對決合用,前題同樣是離電競大樓的距離相近。

至於與華固的糾紛,陳柏浩說明,HKE已經開始進行正當法律程序,準備向有關人士提告,盡快讓各戰隊的宿舍問題告一段落,「對於近日的連串狀況,本人再次向大家抱歉,往後我們一定會處理得更好,請繼續支持H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