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法國槍神」aKm將加入達拉斯燃火 如願踏入OWL殿堂

2018/01/30 15:06

去年底曾經來台打表演賽的「法國槍神」aKm將加入達拉斯燃火隊。(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結束前三週賽事,季前被評為前段班的達拉斯燃火隊卻打出一勝五敗戰績。隨著暴雪娛樂在29日宣布,OWL十二支隊伍可以開始與自由選手簽約,戰績不理想的達拉斯燃火目標鎖定「法國槍神」aKm,並宣布已與對方完成協商並簽署合約,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這位法國好手在OWL大展身手!

根據暴雪娛樂官方指出,即日起OWL十二支隊伍可與自由選手簽約,自2月11日開始則是可以和其他戰隊交易選手,時間至4月3日為止,包括職業競技賽、二級戰隊和公開賽的選手都是,選手最遲必須在4月5日符合年滿18歲的規定,並符合美國簽證要求,方具有第一季賽的出賽資格。

暴雪娛樂宣布,即日起OWL十二支隊伍可與自由選手簽約。(暴雪娛樂提供)

暴雪娛樂宣布,即日起OWL十二支隊伍可與自由選手簽約。(暴雪娛樂提供)

自由市場大門一開,相信許多表現掙扎的隊伍,如達拉斯燃火或是上海龍之隊都可能會進行補強,Rogue因無法加入OWL而選擇解散、目前並無合約的「法國槍神」aKm就已經被燃火隊網羅並進行簽約加入OWL,最快將可在2月21日就能看到aKm馳騁賽場。

aKm以操作用槍的輸出英雄聞名,包括「士兵76」、「麥卡利」都是他的拿手角色,他曾在法國戰隊Rogue征戰多時,拿下許多盃賽冠軍,更獲選為2017年世界盃的法國代表隊,去年底也曾來到台灣參加全明星表演賽,讓東半球的捍衛者們近距離感受到他的槍技威力,也累積不少粉絲。

為了備戰OWL賽場,aKm沒有怠惰,他在自己的推特表示正在苦練「源氏」,相信角色池越來越豐富的他,未來可在OWL賽場有一番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