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度以職棒身份進總統府 洪總邀蔡總統來看球

2018/01/30 16:2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去年台灣大賽主力陣容、多數隊職員,今天受總統府方之邀,成為中職史上首支受總統接見的中職冠軍隊伍。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過往帶國家隊時曾受接見,但他說,以職業運動員身分進總統府,還是頭一遭,備感榮幸,他還邀總統有時間可以來桃園看球。

洪總說:「帶隊已15年,在職棒圈也超過20個年頭,這是第一次以職業運動員身分受總統邀請,不僅是榮耀,對球隊來說也很光榮,很感謝總統的邀請。」洪總也感謝桃園的兩任市長吳志揚、鄭文燦,對球隊的支持,還邀請總統繼前年開球後再進場看球,「有時間的話,歡迎總統再來觀賞精彩比賽。」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球迷都叫總教練洪一中「諸葛紅中」,形容其調度神妙,但洪總則強調:「這幾年球隊戰績不錯,但我個人每天還是過得戰戰兢兢。我不敢說猿隊比其他隊強,但我們一定練得比別人更多、更勤。」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當面邀蔡總統有空來看球。(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