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生涯第11冠到手!澳洲名將戴伊農保公開賽封王

2018/01/30 17:05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澳洲名將戴伊今天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農保公開賽,第6洞延長加賽打出博蒂,力退瑞典諾藍,贏得生涯第11座美巡賽冠軍。

戴伊和諾藍在農保公開賽爭冠的延長加賽,在當地時間週日打了5洞,因天色太暗收兵。週一早上進行第6洞加賽,戴伊開球打進右側長草,他先打回球道。

諾藍開球上到球道,第2桿選擇直攻果嶺,這球距離打得不足,在果嶺前斜坡滾回水塘裡,一桿之失就興冠軍無緣了。

戴伊第3桿短桿準確無誤地把球送到洞口旁1呎,諾藍看著他短推進洞抓下致勝博蒂,只能上前握手道賀。

這是戴伊在這場比賽第2次奪冠,2015年他也曾贏得勝利,同時開始那年5場比賽奪冠,包括美國PGA錦標賽勝利在內的世界球王之路。

巧合的是,2015年在農保公開賽封王時,戴伊也是打了兩洞延長賽才勝出,今年又打到延長賽還多隔了一夜,總算再嘗美巡賽事冠軍滋味。

這場冠軍到手,戴伊的世界排名也重回第10名,如果手感持續,他有機會再次挑戰世界球王寶座。

戴伊奪下農保公開賽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