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OWL合作夥伴日益壯大 再添T-Mobile、糖果品牌SOUR PATCH KIDS

2018/01/30 19:44

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T-Mobile及糖果品牌SOUR PATCH KIDS加入OWL合作夥伴之列。(取自vpgam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已開打開三週,陸續有許多企業及品牌投入贊助行列,暴雪娛樂30日宣布,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T-Mobile及糖果品牌SOUR PATCH KIDS加入合作夥伴之列。

前者根據合約將成為OWL例行賽與總決賽MVP獎項的獨家冠名贊助商,後者則會在比賽現場透過數位面板訊息及品牌加油棒現蹤,也將在特定隊戰場次提供免費糖果。

T-Mobile 活動及贊助關係副總裁Meredith Starkey表示:「我們很興奮可以透過讓粉絲票選出賽季的T-Mobile MVP獎項得主,將Un-carrier顧客至上的經驗與電競粉絲分享。」

「SOUR PATCH KIDS糖果品牌總在粉絲生活及遊戲的地方與他們連結,這也說明我們為何自2011年起就與遊戲產業密不可分。」北美糖果資深行銷總監Katie Williams表示,「贊助《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給予我們寶貴機會,為電競的下一步盡一份心力,將精彩比賽畫面呈現給現場及在家觀賞的觀眾。」

暴雪娛樂MLG部門總裁暨執行長Pete Vlastelica表示:「兩個品牌所承諾的獨家體驗、內容及產品使用權,將讓全球粉絲與觀眾享受更超值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觀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