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繳費後卻沒收據?體改聯質疑排協操控改選

2018/01/30 1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排球協會近日將改選,昨天旅義排球好手黃培閎率領《贏回排球》團隊大陣仗前往排協完成繳費入會的動作,沒想到今卻有球迷向《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體改聯)爆料,指排協在收取費用後未開立收據,恐有操控改選之嫌。

體改聯今在臉書貼文,表示有民眾反應到排協繳交入會費1500元後,竟連簽名、收據都沒有,主動向排協反應後才獲得一張臨時收據,不過《贏回排球》擔憂,此臨時收據非二聯式收據,未來協會恐怕無法查核。

體改聯批評排協的作為,指出任何繳款都不應如此鬆散,更何況是影響選務甚鉅的入會手續,此舉未來恐延伸出大量代繳費、代投票等舞弊行為,要求體育署應成立第三方公正單位監督各協會的入會過程,否則體育改革將註定成為一場笑話。

體改聯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