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運彩盃日本大軍壓境 台灣女足嚴正以待

2018/01/30 21:14

台灣國內頂尖好手組成的台灣菁英隊TAIWAN ELEVEN FC將迎戰日本MYNAVI仙台七夕女子足球隊。(台灣足球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運彩盃國際慈善女子足球邀請賽,將在2月4日,於台北田徑場開戰,台灣國內頂尖好手組成的台灣菁英隊TAIWAN ELEVEN FC將迎戰日本MYNAVI仙台七夕女子足球隊。

仙台七夕女子足球隊實力堅強,在頂級的撫子聯賽一級連續三年都名列前四,25日抵台後,已在台南集訓,將用最堅強的陣容對決台灣菁英隊。

仙台七夕女子足球隊由前日本國腳越後和男先生擔任總教練,由於日本東北地區與台灣感情羈絆深厚,本次由母隊社長西川善久特地親自帶隊,期盼開啟未來台日友誼賽的大門。

台灣菁英隊則以新科木蘭聯賽冠軍台中藍鯨為主體,由呂桂花總教練領軍,並匯集台北Playone等各隊菁英,希望能把握這次交流賽,磨練國內好手、汲取寶貴經驗。

呂桂花表示,「目前主力球員跟著國家隊集訓,大名單大概27人,每次訓練約4、5天,狀態很不錯,但日本仙台隊實力不容小覷,勝負五五波,但無論勝負為何,這樣的交流很難得。

本次賽事更結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只要將捐款投入公益團體募款箱,不限金額,就可入場觀戰,看足球兼做公益,讓支持台灣足運更有意義。

比賽資訊: 

14:00 U18青少年表演賽 Vikings FC vs LION FC

15:20 小護士樂團暖場演唱

16:00 TAIWAN ELEVEN FC vs MYNAVI仙台七夕女子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