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華固46戶反對HKA入住 半夜用免治馬桶、道晚安都成理由

2018/01/30 22:03

HKA與華固住戶第三次開會結果,依舊有七成五的出席者反對HKA入住。(取自HKA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香港電競戰隊HKA領隊陳柏浩上週六與南港大廈「華固奧之松」就租屋糾紛進行區分所所有權人會議,希望能夠達成共識,讓選手順利入住,HKA官方臉書也在30日晚間釋出開會影片,顯見還有許多住戶不甚同意,雙方最終採取投票,總共94戶中有62戶出席會議,仍有高達46戶反對HKA入住,這樣的結果也讓HKA官方表示遺憾,後續也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應有的權利。

HKA官方公布的影片當中,可以看見出席會議的住戶代表依舊表達反對之意,諸如半夜選手回到宿舍時,其他住戶都已經睡覺,光是一句「你什麼時候要洗澡」、「晚安」都會吵到樓上、樓下住戶;另外也有一位男性住戶代表表示「八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三樓就可以聽得到」、「免治馬桶一個人晚上用兩次,下面的人就不要睡覺了」。

華固住戶提出的這些「言論」,似乎也忽略了現代人經常過著輪班、加班生活,12點就想休息入睡,可能連其他職業的人都無法照辦,更別說長者都有可能半夜起來上廁所,加上小孩的吵鬧聲與不受控程度,也遠比這些成年或是接近成年的年輕選手來得無法預期,卻都被拿來當作反對職業電競選手住宿的理由。

儘管面對排山倒海的反對意見,但也是有支持選手入住的意見,便有一位男性住戶是以職棒選手或是藝人為例,像是偶像團體SHE的練習生,來解釋電競戰隊的狀況。

最後,開票結果還是對HKA不利,總共94戶中有62戶出席會議,其中支持戰隊入住的只有15票、反對者高達46票、廢票一張,這樣的結果也讓HKA表達遺憾,並表示後續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我方應有權利。HKA領隊陳柏浩也表示,無論如何,未來不會再有下一次的住戶大會了。

HKA也表示,這幾天以來因為宿舍的問題,造成粉絲們的擔心及選手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各戰隊領隊也在這裡保證,會盡速安排選手到新的宿舍,維護選手們的權益,將傷害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