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埃姆雷詹首開紀錄 利物浦終止二連敗

2018/01/31 08:42

埃姆雷·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5輪,「紅軍」利物浦做客迎戰哈德斯菲爾德。利物浦靠著埃姆雷·詹(Emre Can)、費爾米諾(Roberto Firmino)、薩拉赫(Mohamed Salah)各進一球,終場以3:0擊敗對手,終止二連敗。

上半場第26分鐘,埃姆雷·詹在禁區外圍起右腳凌空抽射破網,利物浦1:0領先。隨後第46分鐘補時階段,費爾米諾殺入禁區將球射向遠門柱破門,紅軍擴大領先。

到了下半場第78分鐘,埃姆雷·詹在禁區內遭絆倒,薩拉赫穩穩罰進12碼球,替利物浦鎖定勝局。

利物浦在1月15日戰勝榜首曼城後敗給斯旺西與西布朗維奇,今日的勝利同時爭結球隊二連敗,對紅軍來說相當重要。

賽後,利物浦以14勝8和3敗50積分與切爾西並列第3名,哈德斯菲爾德以6勝6和13敗24積分排在第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