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近1800天對戰沒贏過 她仍嗆:戴資穎不是無敵

2018/01/31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印尼大師賽決賽輸戴資穎,苦吞對戰7連敗。即便如此,她今天接受媒體採訪仍深具信心指出,戴資穎不是無敵,將找到方法擊敗她。

賽娜前次在國際賽擊敗戴資穎得追溯至2013年瑞士賽,距今已有將近1800天,期間苦吞7連敗,只有3場比賽能戰到第3局,近3次交手都遭2局橫掃,今年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中,賽娜僅撐27分鐘就輸球,加上「印度一姐」辛度也常輸,小戴被印媒封為最大剋星。

賽娜接受《Firstpost》採訪表示,「你也看了她去年贏下的那幾站,不是只有印度人輸球,她現在是世界最好的球員,相當棘手、專注且穩定,我們得敬佩她。」

然而她也說道,「我覺得世界前15的球員都打得很好,確實有些球員會讓妳感到很艱難,但不代表無法擊敗她。」她提到在印尼大師賽,小戴差點就輸給世界排第20的李文珊,「所以我們會想出辦法對付她,這是時間問題。」

近期對戴資穎吞4連敗的辛度也開玩笑說,別忘了她在印度聯賽擊敗過小戴,雖然記分方式不同,但說明不是不能擊敗她,「我覺得取決於當日的狀況,有好有壞,而我們需要更專注才能擊敗她。」

印度媒體Firstpost報導,賽娜說世界第1的戴資穎不是無敵。(取自Firstpost)

賽娜認為戴資穎不是無敵,會想辦法擊敗她。(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