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向球迷問好 新背號首度亮相(影音)

2018/01/31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合約(約2635萬台幣)加盟韓職NC恐龍,高顏值的外貌受到南韓媒體和球迷熱議,今天官方曝光他的新背號,新球季他將穿上「48」號球衣亮相。

王維中在NC恐龍二軍官方臉書的影片中,身穿球衣用中文向球迷問好,「哈囉,NC恐龍的球迷大家好,我是王維中,很高興可以在這裡看到你們,也希望今年大家可以來昌原的馬山球場來看我們比賽,替我們球隊加油,也替我加油,希望可以在球場看到你們,謝謝你們。」王維中最後也用韓文向當地球迷說了謝謝,而他後面的置物櫃也掛上他的「48」新背號球衣。王維中在美職打拚時曾穿過51和58號的背號球衣。

王維中日前曾期許自己能在韓職投出一片天,成為10勝級的投手,並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再拚回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