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城是否求購馬赫雷斯?瓜帥:這裡不是談論這個問題的地方!

2018/01/31 15:14

瓜迪奧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家英國媒體的消息,曼城已經為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送上第三次報價,價格達到了5500萬英鎊。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今出席賽前記者會,同時向媒體回答關於轉會與球隊前鋒的問題。

當瓜帥被問到曼城是否求購馬赫雷斯(Riyad Mahrez)時表示:「這裡不是談論這個問題的地方,我對於很多優秀的球員感興趣,轉會市場將會在1月31日關閉,我和俱樂部已經聊過很多次對於我們現在的球員和球員數量來說,什麼樣的情況是對球隊最好的。」

「現在這個時刻,加上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我們只有三名前鋒,接下來的一個月甚至一個半月,我們都沒有更多人選可用。薩內(Leroy Sane)和赫蘇斯(Gabriel Jesus)都要五至六週才能傷癒。我們沒有太多選擇,球隊每三天就有一場比賽,我們比賽很多,必須找到解決的辦法。」瓜帥補充。

馬赫雷斯(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