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台灣公開賽詹皓晴女雙八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01 07:02

我國選手詹皓晴今天下午將在女雙八強賽事,對上日本組合穗積繪莉/波形純理。(記者廖振輝攝)

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2018WTA台灣公開賽持續進行,台灣好手詹皓晴預計在下午3:15與搭檔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在女雙八強賽中,對上日本組合穗積繪莉/波形純理;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則將在女單16強對上羅馬尼亞女將波格丹(Ana Bogdan),喜愛網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NBA例行賽,熱火將前往克利夫蘭挑戰騎士,兩隊分別位居東部3、4名,且勝差僅有0.5場。騎士方面球隊狀態不佳,近十戰僅拿到三勝,還在昨日對上活塞的比賽傷了前鋒洛夫(Kevin Love),熱火則是近10場拿下6勝。究竟誰能在「東部第三爭奪戰」中出線呢?

另一場例行賽,同樣也是東部球隊的對戰,尼克對上塞爾提克,塞爾提克近期不如開季時強勢,不過在厄文(Kyrie Irving)場均24.9分、5助攻的表現下,仍暫居東部第一。尼克隊則是靠著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好表現下,目前距離東部第八僅有3場勝差,今天將是兩隊本季第三度交手,前兩場雙方各拿一勝,今天將由誰拿下勝利,各位球迷千萬要鎖定精彩賽事!

SBL例行賽,達欣交手金酒,富邦面對璞園,請球迷準時鎖定轉播!

WTA台灣公開賽

13:00開賽 Eleven sports

NBA

08:30 熱火@騎士 ELEVEN SPORTS 1

09:00 尼克@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8:00 達欣VS.金酒

20:00 富邦VS.璞園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