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喊出「雄踞北方」 10年主場賽事排新莊

2018/01/31 16:59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集團拿下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未來10年經營權,悍將球團已於1月中旬進駐新莊,領隊蔡承儒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年度口號為雄踞北方(Rising North),打造「悍將王國」,未來10年主場比賽都會排在新莊。

蔡承儒表示,將用騎士精神營造球隊品牌及球場佈置,喊出「北方王者」(Guardians of the North),宣示投入主場屬地主義經營,貫穿悍將第1個10年。蔡承儒表示,不只今年60場主場賽事進駐新莊,未來10年也會如此規劃,他笑說:「希望會有更多場,包括季後賽。」

富邦投入超過1億元經費整修新莊球場,目前持續施工中,預計2月底、3月初完工,包括更換隱形護網、翻新草皮、安裝LED螢幕等,還將開設全年營業的商品旗艦店,不光只在主場賽事開放。

悍將開幕週推出今年首個主題日「全富武莊」,蔡承儒說,屆時最大亮點就是改造後的球場,「第1年就投入很多,改善許多地方,我自己很期待,希望球迷進來很有感,球員比賽也有感,我們還會再想想如何讓球場更有特色。」悍將預計開季前召開記者會,展示主場新面貌。

蔡承儒(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1日在媒體茶敘中宣布,將以騎士精神打造球隊品牌故與球場布置,開啟第1個10年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