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用爭了!湖人媒體:詹皇一定會來洛杉磯

2018/01/31 2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本季紛擾不斷,洛杉磯媒體《湖人國度》近日更開始搧風點火,撰文指出今年將成自由球員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季極有可能加盟湖人,並列舉出關鍵原因。

湖人國度作家Corey Hansford日前發文,指詹姆斯加盟湖人是極有可能成真的事情,其中最關鍵因素為洛杉磯是詹姆斯的事業重心,認為詹皇應不太可能會遠赴休士頓組團。

Corey Hansford分析,詹姆斯的事業團隊龐大,其中有律師、產業分析師、球鞋品牌代表、營養師、訓練師以及其他商業夥伴,這些人都在洛杉磯,因此詹姆斯下一季有相當充分的理由加盟湖人。

作者還提到,不僅詹姆斯的事業總部在洛杉磯,就連詹姆斯的小孩、妻子也都表態過喜愛享受南加州的陽光,因此為了照顧家庭,加盟湖人會是詹姆斯的最佳選擇。

詹姆斯下一季的去向受到關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