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亞瑟士田徑、排球未來之星 喊出新年目標

2018/01/31 20:54

亞瑟士重點選手田徑余嘉軒(左起)、盧浩華、葉守博、楊睿萱與女排羅儀璟、陳姿雅一同出席餐敘。(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日系運動品牌亞瑟士於台灣深耕多年,贊助不少潛力未來之星,包含田徑「跨欄奶爸」余嘉軒、盧浩華、葉守博、楊睿萱與女排陳姿雅、羅儀璟等,多位好手今天分享新年目標,希望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光。

「跨欄奶爸」余嘉軒達標2018年印尼亞運男子400公尺跨欄,他2月8日將與國家培訓隊前往當地參加測試賽,他表示,因為還沒到調整期,這場先以賽代訓,重點還是今年亞運。

葉守博是去年世大運國手,談到大型賽會印尼亞運,他表示,會盡力去拚200公尺參賽標準21秒10,他今年首戰是下週登場的高雄港都盃田徑賽。

去年入圍運動菁英獎最佳新秀的跨欄小將盧浩華,去年在世界U18田徑錦標賽奪銀牌,抱回台灣首面國際田總賽事世界級跨欄獎牌,今年面對高中欄架高度,盧浩華將迎接新的挑戰。

400公尺女將楊睿萱今年僅15歲,去年勇奪全運會400公尺冠軍,驚艷四方,她今年將從全中運出發,也以亞青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