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砍60分超級大三元 哈登連球迷聲都聽不到

2018/01/31 22:30

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對魔術之戰砍下60分、10籃板、11助攻的超級大三元,助球隊以114:107獲勝,哈登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達成「60分、10助攻、10籃板」的選手,他賽後坦言,比賽時太專注,連教練、球迷的聲音都沒聽到。

火箭這場比賽有多名球員因傷缺陣,包含控衛保羅(Chris Paul)、亞里札(Trevor Ariza),E.戈登(Eric Gordon)更是在比賽中第二節因背部不適退場,哈登一肩扛起球隊,全場砍下60分,其中有18分集中在第四節,這也是他生涯得分首度達到60分。

「今晚我是具有攻擊性的。」哈登表示,「我整場比賽都非常專注,連隊友、教練講話,甚至是球迷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他也說,「不管是得分、籃板、助攻、抄截、還是其他的事情,今晚,我猜我任何事都做到了。」

火箭G.格林(Gerald Green)則說,「從來沒有看像這樣的表現,我發現我在這場比賽中都像真正的球迷一樣,他今晚的表現太精彩了。」

哈登(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