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鳳凰城公開賽明登場 台灣好手潘政琮捲土重來

2018/01/31 22:33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總獎金690萬美元(約台幣2億284萬元)的Waste Management鳳凰城公開賽,台灣時間明天深夜開打,日本好手松山英樹連續兩年打到延長賽勝出,今年將挑戰美巡賽7年來首次3連霸紀錄。

松山英樹2015年以1桿之差並列第2,2016年延長賽擊敗佛勒奪冠。去年則是加賽後擊敗辛普森。

今年松山英樹的競爭對手不少,包括去年FedEx Cup年度總冠軍J.湯瑪斯、目前積分領先的卡載爾和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朗姆。另外,同樣出身亞歷桑納州大的左手名將米寇森,今年將是第29次出賽,追平賽史紀錄,他曾拿下3次冠軍。

潘政琮去年未能晉級決賽,今年帶著更成熟的態度重返鳳凰城,賽前他還先修剪了頭髮,要帥氣一點登場。

尤其是在標準桿3桿的第16洞,這洞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的球迷圍觀,這幾年主辦單位把這個短洞周邊直接搭起大看台,可容納超過2萬名球迷欣賞每1組選手在這個短洞的表現。

在這洞開球根本變成作秀表演,球若打上果嶺會贏得如雷掌聲和歡呼;萬一失手沒上果嶺,會飽受噓聲。若是打出一桿進洞,觀眾就完全瘋狂了,飲料瓶和塑膠杯滿天飛,球員也格外喜歡這個短洞的氣氛。

潘政琮為球迷簽名。(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美巡賽還有洗衣服務。(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鳳凰城公開賽的場地。(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鳳凰城公開賽的場地。(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鳳凰城公開賽的場地。(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鳳凰城公開賽的場地。(取自潘政琮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