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黃蜂隊球星駕車失控 與妻子當場死亡

2018/02/01 08:23

前黃蜂球星巴特勒與妻子遭遇死亡車禍,享年38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傳出噩耗,根據《TMZ》報導前黃蜂球星巴特勒(Rasual Butler)和妻子在加利福尼亞州因車禍去世,享年38歲。

據美媒報導,當地時間週三凌晨,巴特勒和妻子在洛杉磯影城區(Studio City)遭遇車禍,他所駕駛的汽車突然失控,並且撞上了圍牆。巴特勒的車整個翻了一圈,車身幾乎全毀,巴特勒和妻子Leah LaBelle在車內身亡,當地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導致失控,才造成這起死亡車禍。

今年才38歲的巴特勒是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他在2002年的第53順位被熱火挑中,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多支不同的球隊,包括:黃蜂、快挺、公牛、暴龍、溜馬、巫師和馬刺。最近還與前老鷹隊柴里斯(Josh Childress)組成了「Ball Hogs」隊挑戰「Big3」三對三職業聯盟。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當得知這個噩耗之後,整個NBA都陷入悲痛之中,巴特勒生前效力過的溜馬和熱火均發文表示悼念,眾多NBA球星包括「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艾佛森(Allen Iverson)、巫師葛托特(Marcin Gortat)、暴龍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羅利(Kyle Lowry)以及「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紛紛在Twitter留言表示哀悼。

熱火官方推特發文哀悼。(圖片取字熱火推特)

溜馬官方推特發文哀悼。(圖片取字溜馬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