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大秀世界一 後面那道牆「有洋蔥」

2018/02/01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臉書粉絲團「戴戴粉/Tty」昨晚貼出一張照片,向球迷秀出印上「世界1」的TTY衣服,不過她後面那道有滿滿剪報的牆壁,其實是有一段感人故事。

細看戴資穎後面牆壁的剪報,多半是有些泛黃的舊報導,其中一則標題「16歲黑馬」。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這些都是來自小戴爺爺戴天祝之手,當年他貼上孫女一篇篇的報導,辭世後便沒有更新,剪報牆就維持原貌。

由於父母擔任警消工作,戴資穎和妹妹從小由爺爺奶奶養大,祖孫感情特別好,爺爺也是小戴頭號粉絲,所以會特別幫孫女剪報貼滿家中客廳牆壁。

戴資穎在臉書分享寫著「世界1」的TTY衣服,並寫道,你們期待嗎?#TTY上衣 #TTY耳環 #我其實覺得有點害羞 #這個背後可以嗎。」不小球迷留言,「期待!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