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素17分鐘轟22分 籃網主場擊敗七六人

2018/02/01 13:27

羅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排名第八的七六人今在巴克萊中心迎戰籃網,儘管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砍29分14籃板,仍不敵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27分和羅素(D'Angelo Russell)上場17分鐘就攻下22分,終場以108:116敗給籃網,苦吞三連敗。

恩比德。(歐新社)

上半場打完籃網以64:65落後1分。雙方你來我往,但比賽到了第四節剩7分45秒,汀維迪與歐卡佛(Jahlil Okafor)一內一外,連拿5分助籃網拉開至10分差,隨後七六人試圖追趕,可惜仍無法超前比分,最後籃網以8分之差贏球。

數據方面,籃網除汀維迪與羅素外,卡羅(DeMarre Carroll)攻下15分5助攻、19歲新秀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也有16分、12籃板的進帳。七六人雙衛西蒙斯(Ben Simmons)與瑞迪克(J.J. Redick)分別有24分、20分的進帳。

汀維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