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刷新對史三分球紀錄 黃蜂客場輕取老鷹

2018/02/01 14:28

K.沃克(左)與豪爾德(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作客老鷹的比賽,靠著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命中創隊史紀錄的單場9顆三分球狂砍38分,加上巴頓(Nicolas Batum)貢獻10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績,終場黃蜂以123:110輕取老鷹。

黃蜂今比賽一開始就展現強大進攻火力,「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開場連拿6分,加上沃克、巴頓、蘭柏(Jeremy Lamb)都有三分球進帳,讓黃蜂從開節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最大領先分數甚至來到21分。

沃克全場三分球13投9中,單場9顆三分球刷新黃蜂隊史紀錄,原先紀錄是由隊友巴頓、B.戈登(Ben Gordon)、丹尼爾斯(Troy Daniels)共同保持的單場8顆。

黃蜂除了沃克及巴頓有好表現外,「魔獸」豪爾德繳出20分12籃板「雙十」成績,替補後衛葛拉漢(Treveon Graham)也有14分2籃板進帳。

老鷹方面後衛貝茲莫(Kent Bazemore)拿下全隊最高25分2籃板5助攻,第六人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貢獻22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